首页 > 2021专题 > 学党史强担当 办实事惠民生 > 学党史 > 内容
西城街道:愚池社区开展“学党史、迎中秋、树典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5   来源:西城街道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思想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主动对标先进,进一步提升境界、凝聚共识,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愚池社区党支部于9月15日上午开展了“学党史、迎中秋、树典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组织党员开展了以“学先进典型、树先锋形象”为主题的专题研讨,参会的党员同志紧密联系个人的思想和工作生活实际,畅谈了学习先进人物模范事迹,激励自己奋发向上的心得体会,引导广大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党支部书记谢月华以《立足新时代、激励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旨在让每一名党员干部在缅怀历史中牢记责任,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主动在工作中奉献自己的力量。会后,社区工作人员来到辖区困难家庭及老党员家中,为他们送上月饼和慰问品,关心他们的生活近况,将祝福带到他们身边。

谢月华表示,社区举办中秋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拉近邻里之间的感情,同时也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员群众的廉洁过节意识,弘扬优良传统,传播廉政文化,营造崇廉、宣廉、尊廉的节日氛围。(愚池社区:朱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