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1专题 > 六稳六保 > 落实情况 > 内容
“金牌管家”上门办 为民服务解万难
  
发布日期:2021-05-21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区行政审批局将群众事放在第一位,积极开展“金牌管家”上门办活动,将窗口工作前移,变“开门迎客”为“主动上门”,帮助群众排忧解难。

家住春风二村的卜小士已经卧床23年,最近,区残联了解到他家的情况主动上门为他做好残疾人证评定工作。

关爱帮助残疾人是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尺,在日常工作中,行政审批局残联窗口工作人员发现,不少残疾人在办理业务中存在诸多困难,因此区残联启动了上门服务工作,按照每月一次的频率帮助残疾人解决问题。

据了解,“金牌管家”上门办活动是行政审批局金钥匙品牌行动中的一部分,3月初,该局成立了“金牌管家”志愿服务队,采取“自主自愿、双向选择、团队支撑、一对一服务”的帮扶原则,围绕2021年民生实事、重点项目,为项目企业提供“全天候、全领域、全方位”的代办帮办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