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21专题 > 学党史强担当 办实事惠民生 > 百年奋斗历程 > 内容
2018
  
发布日期:2021-06-21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1月26日,金坛区成为全省首个通过覆盖拉网式农村环境综合整治试点考核验收的地区。

2月,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仙姑村(一号农场)获评江苏“旅游百佳”单位。

2月13日,金坛人民医院被正式确认为三级医院。

3月,金坛经济开发区获2017年江苏省“两化融合”示范(试验)区。

4月18日,中德(常州·金坛)创新产业园启动建设。

4月,金坛成为首批全国河湖管护体制机制创新试点示范城市。

8月29日,江苏金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入选2018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位居392位。

10月8日,加快推进江苏高铁建设暨江苏南沿江城际铁路开工动员会在薛埠镇举行。

11月15日,第三届中国河蟹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2018“长荡湖杯”海峡两岸河蟹大赛在金坛区举行。

11月21日,金坛区入选中国工业百强县(市)、百强区第53位。

12月12日,金坛区仙姑村获评全国十大美丽乡村。

12月25日,我国首个盐穴压缩空气储能国家示范项目奠基仪式在金坛区薛埠镇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