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21专题 > 学党史强担当 办实事惠民生 > 百年奋斗历程 > 内容
2019
  
发布日期:2021-06-21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年1月11日,丹金溧区域一体化党政领导联席会议在金坛召开,共同研讨和推动丹阳市、金坛区、溧阳市区域交通一体化发展。

2月25日,金坛区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召开,全区共设置党政机构37个。党委机构11个,其中纪检监察机关1个、工作机关10个。政府工作部门26个。

4月23日,庆祝金坛解放70周年升国旗仪式在市民中心广场举行。

8月26日,“我家门口那条路”江苏展示周暨“最有诗意的路”发布会在金坛举行,“乐道金坛之绿野仙踪”获第一名。

9月5日,中央文明委在北京召开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表彰会,金坛区西城街道春风社区居民周英仙获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

9月15日,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召开。

9月28日,历经两年建设的金坛茅山旅游大道正式通车,路线全长23.443公里。

10月1日,金坛区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邀请社会各界代表共话发展。

11月13日,金坛区位列2019年中国工业百强区第47位,较2017年首次发布时上升26位。

11月26日,中国锂离子电池材料智能制造技术及装备国际研讨会在坛开幕。

11月27~29日,第七届中国(常州·金坛)电池新能源产业国际高峰论坛(ABEC2019)在我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