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21专题 > 学党史强担当 办实事惠民生 > 办实事 > 内容
卫健局:尧塘中心卫生院组织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6   来源:卫健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方便群众就医,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健康意识,9月15日上午,尧塘中心卫生院组织医务人员前往尧塘街道西华村开展以“服务百姓 健康行动”为主题的义诊活动,使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方便优质的医疗卫生健康服务。

义诊活动以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健康咨询的形式开展。医务人员现场为群众提供血压测量体格检查、疾病咨询、用药指导、健康知识宣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等服务,并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此次义诊,当地村民闻讯纷纷前来。医务人员热情的服务、精湛的医术受到了当地村民的一致好评。外科副主任医师蔡君杰还为常年受膝关节疼痛困扰的西华村村民张阿姨做了仔细的检查,针对性地提供专科诊疗计划并详细叮嘱今后关节活动时的注意事项。张阿姨深有感触地说:“现在政府惠民政策好,医务人员服务到家门口,像我这样腿疼不方便走路的老年人免去了来回路途奔波劳累之苦,切实解决了老百姓的就医困难。”

此次义诊活动,院部共派出内科、外科、骨科等医务人员7名,其中有副主任医师2名,主治医师1名,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提供咨询服务100余人次。 

尧塘中心卫生院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以为群众办实事为服务宗旨,深入到基层,深入到群众中去,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下一步院部将提供更多形式、更多领域的医疗卫生健康服务,为一方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高丽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