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21专题 > 学党史强担当 办实事惠民生 > 办实事 > 内容
直溪镇:团委举行2021年度学平险捐赠仪式
  
发布日期:2021-08-26   来源:直溪镇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5日下午,直溪镇团委在直溪社区举行学平险捐赠仪式,7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直溪镇为全镇148名困境学生(含4名在直溪镇入学金坛户籍学生)捐赠学平险,提供包括意外伤害、重大疾病、意外门诊及住院医疗在内的全方位保障,风险保障额度累计近9000万元。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金坛支公司负责人就“溪心守护学平险”的保障范围及理赔流程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为参加活动的7位学生代表贴心准备了学习及生活用品。

为困境学生捐赠学平险是镇团委响应镇党委、政府提出的“坚持民生为本、强化民生兜底”这一要求采取的一项具体举措。不仅可以帮助家庭困难学子安心学习和生活,解除家长的后顾之忧,对于维护学校教学秩序等方面也将起到积极作用。下一步,镇团委将联合相关部门积极开展校园防灾防损等知识宣传,为“平安校园”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