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1专题 > 创建省级安全发展示范城市 > 安全培训 > 内容

应急管理局:西城街道开展十一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例会暨“常安码”系统填报使用培训

发布日期:2021-11-26  来源: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5日下午,西城街道召开了十一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例会暨“常安码”系统填报使用培训。街道邀请第三方专家殷康进行辅导讲解,辖区内40余家企业负责人、安全员参加本次例会。

本次例会主要针对风险隐患中的“常安码”进行填报使用的培训。专家殷康针对街道各个企业的类型与生产工艺进行专项讲解,对照系统内容进行填报辅导,有效的提高了企业对于“常安码”填写流程,知悉了企业风险隐患辨识方法,能够更好的对企业内隐患处进行防范与整改。

最后,专家殷康利用其他企业已完成的“常安码”系统,进行了二维码生成与扫描的讲解,教各企业如何清楚的区分一般风险、中风险、较大风险等风险告知卡的识别。让企业能够准确的认识到系统填报与扫码整改的流程,提高填报内容的准确性,为下一步企业安全生产及检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