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1专题 > 创建省级安全发展示范城市 > 安全督查 > 内容

省安委办赴我区开展农村桥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行动推进落实情况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1-11-29  来源: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规范和强化基层农村桥梁养护行业监管,不断提升桥梁安全管理水平,保障桥梁安全运行,11月26日,省安委办赴我区开展农村桥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行动推进落实情况专项查,区安委办、交通运输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公安分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检查了X305金武路事故多发路段挂牌督办整改情况,听取了农村桥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工作汇报,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检查组对我区充分发挥区安委办牵头协调作用,压紧压实部门管养责任,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认识要再深化,二是责任要再压实,三是整治要再发力,确保如期完成整治任务。

下一步,我区将对照上级要求,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强化组织领导,细化任务分工,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做好农村桥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