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1专题 > 创建省级安全发展示范城市 > 安全督查 > 内容

区应急管理局督查直溪镇省党代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9  来源: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确保省党代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11月26日上午,金坛区应急管理局领导庄新民副局长带队前往直溪镇重点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和指导工作,直溪政府人武部部长王正强、直溪执法局副局长尹逸明及相关部门同志陪同调研工作。

庄新民一行先后到正信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久诺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常州斯威克光伏新材料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对生产过程存在问题隐患的现场及时指出并要求立即整改到位,与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近期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等方面的情况。

庄新民指出,企业要正确处理好经济效益和安全生产的关系,把握秋冬季安全生产形势,对重点部位、重点环节进行认真检查,及时消除隐患,持续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对存在的问题隐患立行立改,确保生产安全。同时督促提醒属地政府相关部门和企业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积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高度重视省党代会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细化安全监管措施,全力确保省党代会期间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整体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