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 内容
农业农村局:省农业农村厅调研金坛区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建设
  信息来源: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09-2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加快推进现代农业产业园高质量发展,引领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近日,省农业农村厅种植业处副处长潘光照一行来坛调研常州市金坛区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建设情况,常州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刘明江,金坛区扶贫办副主任曹建军陪同。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常州市金坛区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南海茶科技观光园、北海茶设施展示园、西海茶良种繁育园建设情况。在南海科技展示温室大棚,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了示范园物联网监控系统的运行情况,通过物联网监控系统查看了不同品种茶叶的生产状况。调研组还参观了示范园规划建设成果展示馆,并召开了座谈会。

常州市金坛区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于2017年12月获批创建,规划总面积3.5万亩,园区经过三年建设时间,已完成了省级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的各项创建项目、工作任务,并顺利通过了验收认定,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实现了产业发展的预期目标。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区现代农业产业园的发展规模和建设情况。调研组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希望我区继续以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为引领,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常州市金坛区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建设工作,要坚持全产业链开发、突出技术装备提升、加快培育各类主体、大力强化改革创新,建设生态环境优美、人居环境良好、经济效益显著的现代茶产业示范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