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 内容
审计局:“光荣在党五十年” 这枚纪念章熠熠生辉
  信息来源: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6-2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感谢您为我们金坛的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辛勤努力,感谢您为金坛的审计事业发展所作出的巨大贡献,感谢您在退休后仍然对金坛的审计事业给予了大力支持。”6月22日,金坛区审计局相关负责同志带队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一一送到了老领导、老同志的家中。

“这是一份极高的荣誉,能收到这枚沉甸甸的纪念章,这是我最光荣的时刻。是党培养了我,一辈子跟党走是我这一生最庄重的承诺。”党龄66年的老党员顾德良是金坛区审计局的第一任局长,老局长庄重地接过纪念章时已是眼含热泪,难掩激动之情。

据了解,此次金坛区审计局获得纪念章的三位老党员中有原局领导,也有基层审计一线的老同志,党龄最短的也有53年。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不仅蕴含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含义,更是对老党员的致敬、激励和祝福。同时也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