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 内容
财政局:巾帼心向党 绽放“她”力量
区财政局妇联“财知道”大讲堂“走进校园
  信息来源: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06-2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6月22日下午,金坛区财政局妇联部分执委走进社头小学,与该校毕业班同学一起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财政局妇女干部分别就财政相关知识和百年党史知识向同学们作了宣传和学习心得交流。会后,还专门就 “如何从小培养财商”给同学们作了专门讲座。倡导学生从小树立正确的金钱观、价值观与人生观。该活动将区财政局妇联组织开展的“财政心向党、绽放她力量”主题活动再次推到一个新阶段。

听党话,跟党走。今年以来,金坛区财政局妇联围绕“财政心向党、绽放她力量”主题,依托“学习强国”等平台,先后组织开展了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一是组建“财女宣讲团”,让“财知道”大讲堂走进基层财政、进校园、进企业等。

二是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各类党性教育活动,通过组织全体女职工自学和集中学习的方式,全面学习党史、财政史,并结合财政工作撰写学习心得,改进现有工作作风和工作方法,促进财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三是开展“法治财政进万家”系列活动,结合法治财政宣传月活动,将财政惠民知识通过有效途径广泛宣传。

四是开展 “手拉手 心连心”结对帮扶活动。先后与社头小学6名小学生结成帮扶对象,通过和他们的日常交流和送慰问金等方式,鼓励他们好好学习,自立自强。

一系列有内容、有温度、有力度的活动,全面提升了财政女性综合素质,为更好的服务财政事业和区域经济发展作出财政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