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 内容
工信局:2021年金坛区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培训会(薛埠站)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1-06-2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6月22日下午,2021年金坛区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培训会(薛埠站)在薛埠村委会议室成功举办。举办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培训会是为了落实《江苏省加快推进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文件精神;更好地推动我区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升级版)贯标和“企业上云”等工作,推动传统行业向数字化、智能化模式转变,打造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区工信局、薛埠镇经发局、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金坛分公司相关领导出席会议,薛埠镇近40家企业参加培训。

来自睿宏信息科技(常州)有限公司、中国电信常州分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江苏网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4家机构的专家,分别就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升级版)贯标、企业上云、5G+工业互联网实践应用和工控系统信息安全等主题,进行了详细解读。会后部分企业代表和机构专家进行了深入业务探讨,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