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东城街道:总工会组织发动爱心企业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信息来源:东城街道 发布时间:2021-09-2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深入推进困难职工精准帮扶,彰显辖区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东城街道总工会广泛发动爱心企业,开展了一系列“爱心助学”活动,让学子圆梦金秋。

北电爱思特(江苏)科技有限公司走进华罗庚实验学校新城分校,为贫困学子发放学习用品。江苏城东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走进广西壮族自治区马山县,将援赠的爱心款统一交给广西壮族自治区马山县民政局和妇联,再转交给贫困学子,帮助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在阳光下健康幸福地成长。江苏利步瑞服装有限公司为今年高考优秀的员工子女发放奖学金5.3万元,这是公司连续第13年奖励高考优秀员工子女,累计奖励301人,共计发放奖学金91.1万元。金坛金城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为孩子们送去了祝福,发放了慰问金和购书卡,也对孩子们给予了积极的鼓励,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江苏常宝普莱森钢管有限公司开展2021年度“光彩助学 励志成才”活动,对11名员工子女进行表彰,为获奖学生及家长颁发奖杯和奖金。金坛一建为5名考取大学的员工子女发放了助学金,贴心为他们准备了旅行箱和印有公司名称的茶杯。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企业得到迅速发展的同时,心系金坛教育,不忘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响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先后对东城实验幼儿园、东城实验小学、华罗庚实验学校进行捐赠,用实际行动支持金坛区教育事业发展,助力幼儿健康快乐成长,体现了对金坛区教育事业发展的殷切期盼。

下一步,东城街道总工会将进一步发挥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引导辖区企业开展爱心公益活动。同时,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充分发挥工会的特点和优势,扎实做好关爱职工群众工作,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