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东城街道:新塘社区新星荟夜学第一课开讲
  信息来源:东城街道 发布时间:2021-09-2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9月26日晚,华灯初上,新塘社区内灯火通明,新星荟夜学拉开帷幕。夜学第一课由东城街道综合办公室副主任王金龙讲授。

新星荟夜学积极响应青年干部学习需求,瞄准当前社区工作中遇到的困点和难点,汇聚一堂探讨交流。第一课内容为“业主委员会成立工作规范化”。王金龙通过理论和案例分析相结合的方式,详细阐述业委会成立的流程以及在推进工作中应注意的事项。两个半小时的授课,青年干部们仔细听讲,踊跃发言,课后围绕各自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交流探讨,学习热情依旧高涨。

东城青年干部面对全科全能的工作新要求,自我施压,组织新星荟“汇聚动能,创新提质”夜学活动,通过充电交流,汇聚大家在社区建设管理过程中好思路好经验好做法,集聚思想动能,从而开阔眼界和拓宽思路,为创新提升能力素质输送“营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