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朱林镇:真情关怀暖人心——开展“七一”党员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朱林镇 发布时间:2021-06-2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七一”临近,6月21日上午,朱林镇党委书记刘金保、副镇长宋永栋及镇政法和社会事业局局长刘霞等一行人前往朱林镇敬老院看望慰问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原西岗镇东岗村党总支书记黄来庚,已有89岁高龄,党龄也已逾50年,刘金保书记仔细查看了他的居住生活环境,和他聊起了家常,了解他的身体健康、饮食起居等情况,叮嘱他好好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以及时向组织反映解决。刘金保书记对他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为朱林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了衷心感谢,祝他身体健康,晚年幸福。并亲手为他送上了慰问金,颁发了入党50周年纪念奖章,戴上熠熠生辉的纪念章,黄来庚感到非常光荣、格外激动。

随后,刘金保书记等人还慰问了朱林镇敬老院院长徐小扣,他同时也是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自1998年担任院长以来,在敬老院工作的23年里,徐小扣把老人们当成亲爹亲妈,为他们喂汤喂药,无微不至地照顾老人的生活起居,先后为430多位老人(其中350多位五保老人)养老送终。由于过度劳累,积劳成疾,徐小扣的身体不止一次亮出红灯,但他的心却一直挂在老人们的身上,无暇顾及自己,先后获得“全国敬老模范”“江苏好人”“最美常州人”等多项荣誉,充分发挥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刘金保书记对他这种无私奉献的品质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并号召全镇党员干部要向他学习竭诚服务发展、服务人民、服务社会的奉献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