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朱林镇:积极部署落实2021年春耕备耕工作
  信息来源:朱林镇 发布时间:2021-03-0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3月5日上午,朱林镇农村工作局召开了2021年朱林镇春耕备耕工作会议,部署落实春耕备耕各项工作。副镇长、镇农村工作局局长胡卫平、局属相关工作人员、各行政村社长等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部署了当前在田作物田间管理、2021年水稻高产创建、粮食稳产保供、农产品质量安全、常州市精品小菜园创建、农机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

最后,副镇长、镇农村工作局局长胡卫平就做好春耕备耕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禁止耕地“非粮化”,确保粮食安全;二是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农资保供、农机具采购等春耕备耕及农产品质量安全等各项工作;三是按照上级要求,积极做好水利设施的安全检查,提前做好春季防汛、灌溉用水储备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