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镇动态 > 内容
西城街道:花街社区开展巾帼心向党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信息来源:西城街道 发布时间:2021-03-0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3月5日,西城街道花街社区举办“向党献束花”主题花艺作品制作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辖区的女性优秀党员、志愿者等,借三八节来临之际组织此次活动表达对社区妇女的关爱与祝福。



活动开始由花街社区党总支书记朱华香发表了活动致辞,并对社区的女同胞送上节日的祝福。插花活动中,专业的插花老师为大家讲解了插花的种类和插花过程中需注意的问题,在专业花艺师的指导下,女性同胞们用自己灵巧的双手进行修剪、整枝,再根据不同的色彩、形状整合到一起,就形成了一幅幅独具匠心的插花作品。

此次活动为做好新时期社区工作打下了基础,开创了党建带妇建,妇建促党建良好局面,在发挥女人“半边天”作用的同时鼓励和引导社区广大妇女满怀热情投身到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当中,促进了社区的和谐发展。(花街社区:巫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