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金坛要闻 > 内容
金坛规模最大河蟹交易市场建成投运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2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秋风起,螃蟹肥,又到了螃蟹上市的时节。早上6点,儒林长荡湖螃蟹市场的商户正在对蟹农带来的螃蟹进行筛选,这也是目前为止金坛规模最大的螃蟹交易市场。

儒林长荡湖螃蟹市场位于儒南路1号,市场占地面积42亩。其中室内面积约 3600 平方米、停车场5200平方米,设置水产商铺38家、电商中心1个、便民服务中心1个,于本月初完成改造。

为了深入推进“金蟹富民”工程,促进养殖户增收致富,儒林镇本着盘活闲置资源、服务人民群众、改善镇容镇貌的原则,经过多轮考查论证,选用了一处靠近集镇区域的闲置厂房进行提升改造。儒林长荡湖螃蟹市场正式投运后,达到了市场规模大、销售集群化、河蟹品质优的效果,对于扩大儒林河蟹养殖的辐射力和影响力,提升“长荡湖大闸蟹”的品牌价值,促进儒林镇一产和三产的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