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金坛要闻 > 内容
贯彻落实中共常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迈开铿锵再出发的金坛脚步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2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大会闭幕,这也标志着常州在新的起点上,又迈上新的征程。未来常州市围绕“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城市定位,大力实施“532”发展战略,奋力走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前列的美好期盼,让来自金坛的每一位党代表倍感振奋,他们表示要勇当先锋、敢打头阵,共谋金坛乃至常州未来发展。

党代表、中航锂电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芳芳表示,企业将以“零碳”为目标,在动力电池设计、制造、运输、使用和回收等环节实施关键绿色技术创新,引领动力电池产业绿色发展之路,为常州市深化国家低碳城市试点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今年是蜂巢能源“蓄势新成长,创新再出发”的攻坚之年,党代表、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杨永旺表示,企业将按照党代会精神的要求,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为常州的创新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建设长三角文旅中轴、休闲度假中心,金坛有丰富的山水资源、较好的旅游基础。史荣生代表表示,将通过加快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进一步树牢茅山“道教名山、美丽景区”发展定位。 

新目标,再出发,立足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历史新起点,我们身处其中的每一个人都有责任,站在时代的高度,扎实蓄势、全面起势、合力成势,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干出一片新天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