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金坛要闻 > 内容
备战"高峰时刻" 护航电网安全度夏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2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随着气温日渐升高,我区电网即将迎来夏季负荷高峰,金坛供电公司超前谋划,精心组织,采取多项措施,全力备战负荷高峰。

据统计,今年以来,全区电网最大负荷已经突破95万千瓦,已经接近2020年100万千瓦的历史新高。根据运行规律,入夏以后金坛电网日最大负荷有9:00-12:00、18:00-22:00两个高峰,同时受气温影响,迎峰度夏形势严峻,任务艰巨。

为了保障全区电力安全可靠供应,自电力迎峰度夏工作开展以来,金坛供电公司未雨绸缪、提前部署,扎实做好迎峰度夏期间的电力服务工作。

金坛供电公司大力推进迎峰度夏工程,优化提升设备健康水平,全力保障电力有序供应。针对电网设备满负荷运行和夏季高温、雷雨等天气,编制详细方案,组织相关人员开展高温特巡工作,对设备可能存在的危险点、薄弱点和隐患点进行摸排,做到不遗漏一项缺陷,不放过一个细节,确保迎峰度夏期间设备安全稳定运行,为人民群众生产生活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