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金坛要闻 > 内容
我区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大会
“幸福来敲门”新时代巾帼文明实践项目启动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0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3月5日下午,我区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大会。

近年来,我区各级妇联组织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动妇女儿童事业健康发展。广大妇女跟紧时代步伐,在各个领域、各条战线团结奋进、施展才华,为全区经济社会建设作出了新贡献,充分展现新时代女性的智慧和担当。

活动中,音诗画《碧血丹心》、讲述《一家四代人接力守初心》、情景剧《送你一朵小红花》、小品《美在我家》等节目轮番上演,多视角展示了现代女性积极向上和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展现金坛女性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两个加快”等经济社会重点工作领域中的巾帼风采。

在活动现场,“幸福来敲门”新时代巾帼文明实践项目正式启动。接下来,项目将通过实施“幸福成长+”来唱响巾帼好声音,通过“幸福美丽+”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通过“幸福平安+”来助力社会治理现代化,通过“幸福和谐+”来赋能妇女家庭成长,更好地引领、服务、联系妇女,在金坛跨越发展、快速崛起中贡献巾帼力量。

区领导孟敖祥、刘东升、朱霞、朱亚群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