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金坛要闻 > 内容
我区组织收看收听常州市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会议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0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3月5日下午,常州市召开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视频会议,总结攻坚成效,部署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起步之年。全市上下要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持续推进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打造“美丽江苏”常州样板。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突出重点,系统推进,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通过综合治理、系统治理、源头治理,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大力推动减污降碳协同治理,更有成效解决突出环境问题,更为彻底消除环境风险隐患,更短时间实现生态环境整体性、根本性好转,在率先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上走在前列。

区领导周新生、周文俊、沈振华、华磊在金坛分会场参加收看收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