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金坛要闻 > 内容
南沿江城际铁路金坛段全力加快建设进度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0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进入3月,南沿江城际铁路金坛段桥梁下部结构施工已基本结束,铁路建设进入新阶段,目前各标段正在紧张有序地推进架梁作业以及桥面系施工。

在中铁十六局承建的南沿江城际铁路金坛三标段,施工人员正在架设钢架,进行疏散通道施工,为桥面系全面施工做好准备。

桥下一片忙碌的同时,桥上也有不少工人正在推进防撞墙施工,这面半人高的防撞墙隔离了高铁轨道与电路管线施工区,为下一步施工提供了条件。

与此同时,制梁场内也是一片忙碌。随着架梁作业的不断推进,该制梁场已制作了200多片箱梁,完成制梁任务的40%。目前该标段的架梁机已完成阶段性架梁任务,即将开展新的架梁作业。

在中铁广州局承建的南沿江城际铁路金坛四标段,施工人员正忙着连续梁施工。作为该标段的节点工程,项目部集中人员着力主攻连续梁建设。

目前,南沿江城际铁路金坛段线下施工已基本完成,各标段正全力推进桥面系作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