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金坛要闻 > 内容
我区4个项目列入2021年度省重大项目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0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3月4日,江苏2021年度省重大项目清单出炉,我区4个项目列入其中。另外还有28个项目列入2021年度常州市重点项目。

我区列入2021年度省重大项目的4个项目分别是:贝特瑞高镍正极材料、SK锂电池陶瓷隔膜、飞荣达电磁屏蔽设备及新材料、茅山旅游综合开发。

相较于2020年,我区列入省重大项目的数量虽然有所减少,但项目质量越来越高,且均为新列项目。

我区列入2021年度省重大项目中有3个新建项目 1个续建项目

这其中,有3个是新建项目,不仅体现了我区近年来项目高质量招引和快速度推进的成果,也体现了我区力促更多“增量”项目能够得到倾斜支持和重点推进;

3个产业类项目均为我区“三新一特”产业重点项目在这4个项目中,贝特瑞高镍正极材料、SK锂电池陶瓷隔膜,这两个项目是我区布局新能源汽车产业核心零部件动力电池的上游重点项目;另一个飞荣达电磁屏蔽设备及新材料项目是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完全符合我区“三新一特”产业发展趋势。另一个茅山旅游综合开发项目,填补了亲子体验、高端度假产品不足的空白,全面落实常州市建设文旅休闲明星城的目标任务。

3个产业类项目投资方均在2021年度“十百千计划”企业培育名单中

日前,我区出台了2021年度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十百千计划”企业培育名单,这次列入省重大项目中的贝特瑞高镍正极材料、SK锂电池陶瓷隔膜、飞荣达电磁屏蔽设备及新材料,项目投资方均在“十百千计划”企业培育名单中,其中飞荣达和贝特瑞为百亿级企业培育名单,体现我区践行集中要素资源,全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承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