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1专题 >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 最新动态 > 内容

省林业局森林防火处处长陈志银一行来坛督查林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7  来源: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落实国务院安委办、省委省政府和省专治办相关要求,9月16日,省林业局森林防火处处长陈志银带队来坛督查林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

检查组首先重点查看了茅东林场森林防火站和防火物资库,随后听取了我区关于开展林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检查督查工作的汇报。会上,陈志银针对我区林业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情况、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标准规程和制度执行情况、隐患排查整改情况、应急管理情况及秋冬季防火期安全生产情况作进一步要求,提出要在提高政治站位的同时做好林业安全生产工作,树立“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切实强化工作责任,抓好“中秋”“国庆”和秋冬季防火期的安全生产防范工作。

通过此次专项整治检查督查工作的开展,我区将吃透吃准国家及省、市、区林业安全生产工作部署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清醒认识做好林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长期性。围绕“管行业、管安全”要求,强化责任落实,狠抓安全监管,积极组织各相关责任部门开展全区林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扎实做好全区林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