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1专题 > 建设幸福河畔 滋养幸福金坛 > 工作动态 > 内容
我区省级规范化水库创建率达到92%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2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1月23日,常州市水利局组织相关专家,对我区白石里水库进行了省级规范化小水库创建验收,对海底、大塘坝、瓦沟、蚂蚁坝、花园坝5座水库进行江苏省规范化小水库复核验收。

专家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本次验收的6座水库,重点检查了大坝、溢洪道等工程管理区域,实地察看标识标牌、防汛仓库、视频监控、档案管理等情况。专家组还专门听取自检和考核情况汇报,查阅有关文件和档案资料,对现场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质询,对照《水库工程管理考核标准》,从组织管理、安全管理、运行管理、经济管理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考核和逐项打分, 一致认为白石里水库达到江苏省规范化小水库标准,通过省规范化小水库创建验收,海底、大塘坝、瓦沟、蚂蚁坝、花园坝5座水库通过省规范化小水库复核验收。

目前,我区共有中小型水库25座,全部集中在薛埠镇,其中23座水库成功创建成省规范化水库,创建率达到9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