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防控通告 > 内容
关于人社服务大厅恢复现场办理业务的通告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0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根据江苏省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金坛区上线安排及当前疫情防控要求,自2021年8月11日(星期三)起恢复我区人社服务大厅现场业务办理。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根据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即日起所有进入服务大厅的人员均须查验“健康码”及“行程查询码”,“苏康码”为绿码、“行程查询码”无异常、现场测量体温<37.3℃且无干咳等可疑症状的人员,方可进入服务大厅办理业务。办事人员应服从现场防疫管理,自觉、有序排队取号办理业务。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N95口罩,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2、前期因省人社一体化信息系统切换,各类人社业务暂停办理,导致业务积压,为减少业务办理等待时间、避免窗口拥堵,建议广大用人单位和群众错峰办理业务。

3、鼓励广大用人单位和群众通过“江苏人社网上办事服务大厅”(网址https://rs.jshrss.jiangsu.gov.cn/web/login)、“江苏智慧人社”APP、“江苏税务社保缴纳”微信小程序等线上渠道办理各类人社业务;通过“常州市医疗保障网上服务大厅”、“江苏医保云”APP、“我的常州”APP等线上渠道办理医保相关业务。也可在大厅工作人员指导下注册办理。

为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常州市金坛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常州市医疗保障局金坛分局  

国家税务总局常州市金坛区税务局

2021年8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