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群防群控 > 内容
直溪镇:召开“两节”期间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直溪镇 发布时间:2021-12-3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2月30日,直溪镇召开“两节”期间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姜文阳主持会议,直溪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副职以上干部、各村(社区)书记、各相关驻镇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镇长提名人选李俊平传达了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李俊平指出,“两节”临近,要深刻认识做好“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重要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科学精准、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确保群众度过健康平安的节日。

一是要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抓好“两节”期间安全保障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确保“两节”期间安全平稳。

二是要加大兜底性保障力度,真心真情关爱困难群众。各相关单位负责人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对低保、特困、重病重残等困难群众的救助帮扶,坚决兜牢民生底线。

三要增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意识,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围绕重点领域、重点群体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开展欠薪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切实维护民工合法权益。

四要严格遵守假期纪律要求,筑牢拒腐防变道德防线。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执行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不越底线不碰红线不踩高压线,共同营造文明健康、节俭清廉的节日氛围。

会上,镇人武部长王正强通报并部署了直溪镇安全生产工作,镇政法委员梅家乐部署了全镇疫情防控及社会稳定工作,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姜文阳就城镇燃气安全监管和既有建筑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行了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