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群防群控 > 内容
尧塘街道:“抗疫情,献爱心” 暖心献血在行动
  信息来源:尧塘街道 发布时间:2021-10-1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发扬奉献、友爱、互助的精神,积极倡导无偿献血,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0月12日尧塘街道办事处联合常州市中心血站金坛分站组织了“抗疫情,献爱心”义务献血活动,街道机关、村(社区)、辖区居民二百余人热情响应,发扬无私奉献精神,积极参与献血活动,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贡献出尧塘街道的一份爱心。

活动开展前期,街道广泛开展了献血知识的宣传,并向全街道发出了献血倡议,呼吁更多人积极参与献血。在现场,工作人员积极对接,严格执行防疫要求和献血流程,维持现场秩序,做好登记和献血证发放等志愿服务工作。随着信息登记、抽血化验、休息等候、采血留观等一个个步骤的完成,满含爱与奉献的血液从献血者的手臂缓缓流向采血袋,献血后他们又匆忙奔赴岗位继续工作。此次活动中实际献血103人次,献血量达35000余毫升。

在现场,献血者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爱心奉献之举,也是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人道博爱精神的集中体现,以后也会积极参与类似公益活动。“无偿献血,传递温暖”,尧塘街道将继续发动更多的居民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来,努力营造辖区热心公益事业和无私奉献的良好社会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