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群防群控 > 内容
市场监管局:开展双节期间景区安全检查
  信息来源: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10-0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双节期间,为营造安全、有序、祥和的假日旅游环境,金坛区市场监管局会同区文旅局、消防救援大队、应急管理局、卫健局、茅管会等单位对景区开展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围绕景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以及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两个方面,具体查看了高风险游乐项目安全管理、应急预案及演练、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等内容。按照部署,检查组依次对花谷奇缘景区、盐湖城景区、宝胜园景区进行了检查。本次检查,检查组再次强调了安全生产对景区运行的重要性,将发现的问题当场反馈至景区并提出相应的整改要求,确保双节期间景区安全运营。

近年来,凡重大节日期间,市场监管部门对辖区景点严格落实网格责任,强化问题整改,围绕疫情防控、旅游经营、食品安全等方面开展了拉网式安全大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