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最新动态 > 内容
我区支援常州核酸检测队回坛
  信息来源:卫健局 发布时间:2021-11-1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1月15日,我区支援常州主城区的10名核酸检测队员顺利完成任务返回金坛,区卫健局副局长徐颖到现场迎接。他表示,在这次抗疫过程中,援常核酸检测队员敢于啃硬骨头,并且越战越勇,为这次常州抗疫交上了一份金坛答卷。他对队员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这支核酸检测小组于11月5日凌晨到达常州主城区后便投入工作,在支援常州的10多天时间里,大家没有固定的休息时间,有标本即工作。张俊芳是10名检验队员中的较年长的一位。作为金坛区直溪中心卫生院的检验科主任、副主任检验师,疫情伊始她就成了排头兵。疫情期间,金坛疾控中心缺人手,她毫不犹豫去支援。她所在的直溪中心卫生院辖区内企业较多,人员流动量大,需要做核酸检测人员较多。她与科室同事一起加班加点,没有一天是在上半夜休息的。11月3号,得知要派人支援常州,请大家志愿报名时,张俊芳主动报了名。 

这十名核酸检测队员分别是:金坛区中医医院蒋招娣、李玲玉;金坛区第二人民医院周知化、高云霞、张虹;直溪中心卫生院张俊芳、唐超;薛埠中心卫生院王香、张磊、潘丽华。

感谢这些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正是他们默默的付出,才有我们的幸福安康。截止到11月15日,我区支援常州的10人流调队、50人核酸采集队、10人核酸检测队已全部平安返回。(顾裕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