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最新动态 > 内容
常州市领导来坛督查隔离点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1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1月9日上午,常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林一行来我区督查隔离点防控工作,我区领导吴小华、周文俊陪同督查。

李林一行实地查看了青年公寓隔离点,看望慰问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集中隔离点人员管理、日常消杀、“三区两通道”分区设置管理、核酸检测、防疫物资配备等情况。目前,该隔离点工作人员20多人,运转情况良好。在润澳大酒店隔离点,李林一行实地察看了隔离点规章制度、人员防护、监控管理、废弃物处置等情况,该隔离点本月4号正式启用,现有工作人员30多人。

常州市领导指出,集中隔离点规范管理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麻痹思想,杜绝松劲心态,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全力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要严格落实闭环管理要求,按照“三区两通道”的规范标准,严防发生交叉感染,确保各集中隔离点安全有序;要主动做好服务,充分考虑老人、儿童等特殊群体需求,加强人文关怀,确保集中隔离人员安心、平稳度过观察期;同时,隔离点工作人员要加强值班值守,做好自身防护,相关部门要提供充足保障,切实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齐心协力,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