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最新动态 > 内容
我区援蒙专家张俊东顺利完成支援任务回坛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0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1月6日晚,我区社区防控专家,朱林镇卫生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张俊东完成支援内蒙古任务返回金坛。

今年10月20日,张俊东受国家卫健委选派奔赴内蒙古,到达内蒙古后张俊东被分配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内蒙古工作组二连浩特分组开展社区防控工作。在内蒙古的半个多月时间内,张俊东所在的工作组走访了8大类场所,3个中风险社区,6个隔离点,2所学校,3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1家养老机构,2家超市及1家药店,查找并提出的问题建议均被地方采纳和落实。期间,完成工作日报13篇,问题清单13份,建议函1份,阶段性总结1篇,协助撰写《新冠肺炎口岸城市疫情防控方案》,得到了指挥部的高度重视。由于工作组第一时间切断社区传播链,指导督促隔离点规范建设和运行,隔离点交叉感染“零”发生,有效避免了疫情外溢省内其他市和省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