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最新动态 > 内容
吴小华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0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1月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吴小华带队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副区长周文俊参加督查活动。

吴小华一行首先来到润澳花园大酒店隔离点,实地察看了隔离点的工作安排、人员防护、废弃物处置等情况。该隔离点本月4号正式启用,现有工作人员32人。吴小华向在场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要求隔离点立足疫情防控的要求,严格规范管理,细化工作流程,合理配置人力。

医疗废弃物处置是防疫工作的关键一环。常州常楹等离子体科技有限公司承担着全市的医疗废弃物处置工作,日处理能力达38吨。走进该公司,吴小华询问了医疗废弃物的收集、转运、处置的全流程,以及一线职工的防疫情况。她要求该公司,切实履行责任担当,强化职工业务培训、完善防护消毒,规范、及时、有序、高效、无害化处置疫情防控过程中产生的医疗废弃物。

吴小华还走访了尧塘中心卫生院、园林大酒店华城路店、华城二村、大统华吾悦店,详细了解核酸检测、院感防控、餐饮场所管理、社区防控、物资储备等情况。她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警惕、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按照规范流程操作管理,全力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场所清洁、通风、消杀等措施,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落实。同时要严格做好医院、社区、商场、餐馆等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实行佩戴口罩、测试体温、亮码通行等防控举措,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