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最新动态 > 内容
省农业农村厅领导来坛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2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8月19日上午,省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徐惠中来坛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区领导朱霞陪同督查。

省农业农村厅领导一行先后现场督查了指前镇社头农贸市场、指前村委,随机抽查了一家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自南京疫情发生以来,我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在农村的落地,第一时间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全面落实“日清理、日消毒、日巡察”要求,尤其是重点强化对农贸市场和农业企业的疫情防控力度,严把关口,严密统筹,切实保障农用物资供应渠道畅通、农民生产生活物资供应稳定。

督查中,省农业农村厅领导对我区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坚持组织体系不变、工作要求不松,持续做好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和重要农产品稳产保供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