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最新动态 > 内容
代区长吴小华督查指导我区疫情防控工作
提升科学化 精细化水平 筑牢疫情防控坚强防线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1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8月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吴小华督查指导我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在我区一处已经投入使用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吴小华实地查看设施改造、垃圾处置、环境消杀、防疫物资储备等各项工作情况。

吴小华指出,隔离场所的规范管理是重中之重,一定要以毫不放松的工作态度把各项措施抓严抓细抓实。     

在扬溧高速金坛西道口,吴小华向坚守在卡口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表示慰问。自7月29日12时起,我区共设置5个高速道口查验点,对重点地区牌照车辆驾乘人员进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及行程码的查验,截至8月8日已累计查验重点地区牌照车辆3640多辆。

在现场,吴小华详细询问卡口查验流程、车流量情况、人力配备和物资保障情况等,要求坚决把严“外防输入”关口,全面阻断疫情输入渠道,守牢城市“第一道防线”。

在我区“优洋实验室”核酸检测点和第二人民院疫苗接种点,吴小华向连日来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表示感谢。

吴小华要求进一步强化科技支撑,完善检测结果信息多方共享机制,做到采样精准、送检及时、检测高效、反馈快速。

督查中,吴小华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复杂,全区上下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发扬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把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落到实处。各级各部门要全面提升疫情防控科学化、精细化水平,系统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