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最新动态 > 内容
区卫健局组织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信息来源:卫健局 发布时间:2021-05-0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五一小长假,当各大景区人头攒动,游客爆满时,总有一部分人为了百姓的健康、平安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疫情防控筑起一道坚强的防线,他们是节日里最靓丽的风景。

五一国际劳动节,我区卫健局副局长吕云磊带着相关人员来到我区集中隔离点,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给他们送上慰问物资及组织的关爱。

自2020年3月12日启动青年公寓集中隔离观察点以来,我区对隔离点进行集中严格管控,为了让入住人员安心舒适地度过隔离期,集中隔离观察点配备了8名医务人员、1名疾控人员、1名消杀人员、2名公安民警、5名保安、3名后勤人员以及3名司机,及时关注入住人员身体心理状况,细心做好思想和生活工作,全力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相关工作。隔离点分为生活区、物资保障供应区、医学观察区、核酸采样区,设置不同通道并张贴引导标识,避免交叉感染,进入观察点的隔离人员首先进入核酸采样区进行详细的信息登记、严格的体温监测和核酸采样。在观察点内,让隔离观察人员真切地体会到“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贴心的服务让有形的隔离墙化作无形的关怀。局领导充分肯定了隔离点的成绩,希望他们慎终如始做好隔离点的疫情防控工作,为全区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五一节前,区卫健局工会联合会主席林小俊来到金坛第一人民医院,慰问人民医院检验科副主任技师焦夕琴。2021年元月7日,焦夕琴作为江苏核酸检测医疗队的一员,紧急驰援河北,经过20多个夜以继日的奋战,顺利完成核酸检测任务。(局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