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最新动态 > 内容
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全省四月份疫苗接种工作视频调度会
  信息来源:江苏省卫健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04-1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4月13日,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全省四月份疫苗接种工作视频调度会。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谭颖主持会议并讲话。

谭颖主任传达了4月13日下午省委深改委会议精神,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娄勤俭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针对性,提升科学性、有效性,全面落实常态化防控各项要求,从制度层面加快构建起安全可靠的防控体系。谭颖主任充分肯定了前期疫苗接种工作取得的成效,要求各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做到5个到位:一是组织领导要到位;二是卫生健康系统带头接种要到位;三是重点工作要到位;四是有针对性的宣传引导要到位;五是安全保障要到位。谭颖主任强调,常态化疫情防控一刻都不能松懈,要时刻保持高度的警觉,共同努力继续把疫苗接种工作有序稳妥安全推进,再接再厉把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落实到位,更好地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防疫保障。

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周明浩通报了前期疫苗接种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就四月份的接种具体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地在疫苗接种推进过程中,突出“重点地区、重点人群”的首剂接种,做好接种工作精准调度,确保接种安全,做好异常反应监测和处置,做好医疗救治保障。会议听取了各设区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进展和4月份工作打算。

省委宣传部、省工信厅、教育厅、省交通厅等办公室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以及预防接种专班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