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0专题 > 抗击新冠肺炎 > 最新动态 > 内容
区领导带队检查指导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信息来源:卫健局 发布时间:2021-04-0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4月7日上午,副区长周文俊一行深入到区新冠疫苗体育馆接种点、直溪中心卫生院检查指导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袁永炜,副局长徐颖、吕云磊及公共卫生科、疾控中心等相关同志陪同检查。

区领导实地查看了两家新冠疫苗接种单位接种台及相关接种设备配置情况,详细了解了疫苗接种流程、完成进度及接种、医疗保障人员配备情况,并对下一步接种工作给予细致指导。

周文俊副区长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在确保安全接种的前提下,安全有序推进全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提前做好接种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全面抓好宣传发动、人员组织、有序接种,有效保证疫苗接种工作高效实施。各接种门诊要根据实际情况,进一步规范、优化接种流程,科学合理设置疫苗储存和人员登记、接种、留观等场地,配齐配全相关设施设备,加强人员队伍培训建设,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疫苗接种工作。(沈亦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