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1专题 > 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专题 > 最新动态 > 内容
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金坛分院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10-1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0月12日上午,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金坛分院揭牌仪式在我区举行。区领导吴小华、周文俊,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缪昌武、院长杨劲松,区政府办、经开区、华罗庚高新区、人社局、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本次仪式。

区教育局副局长张五芳首先致辞,她表示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金坛分院的成立既是我区职业教育“多元办学”的新路径,对进一步提升金坛中专办学层次,提高我区人力资源素质、促进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也是推进教育“同城化”发展、共享主城区优质职业教育资源、区校合作共建“产教融合区域合作联盟”的重要举措,必将开创我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杨劲松在讲话中表示职业教育需要各取所长、优势互补,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将通过提升教师素养、搭建人才培养和技术创新平台,有效探索“中高职融合发展共同体”新机制,切实把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金坛分院建设成为中高职结对融合发展新样板。

随后,区政府、金坛中等专业学校分别与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签订战略合作、融合发展协议。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吴小华与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缪昌武共同为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金坛分院揭牌,并合影留念。

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金坛分院的成立,构建了我区职业教育与区域内优质高等教育资源全方位战略合作的关系,实现了资源统筹、优势互补和共同发展,对于打造区域职业教育发展共同体,整体提升我区职业教育水平具有里程碑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