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1专题 > 守护舌尖上的食品安全 > 食安监管 > 内容
市场监管局举办食品安全监管专题培训
  信息来源: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09-1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增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近日,区市场监管局食品科举办了食品安全业务专题培训,各分局分管副局长、食品安全专管员共22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中,食品安全监督管理科传达了局党委对食品监管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对年度食品安全工作条线考核细则和9月份月度食品安全监管常规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通过月初定计划、月末报结果的制度,持续推进常规工作开展。

培训邀请了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处长王晓东进行授课,专题讲解了食用农产品市场销售质量安全监管和进口冷链食品市场准入,重点学习了冷链食品监管的规范。

局食品药品总监宋志龙同志参加了培训,并要求全体食品安全监管条线工作人员: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加强食品安全监管的重要性;二是紧盯目标,找准工作着力点;三是加强学习,强化基础工作;四是绷紧廉政风险防范之弦,牢牢守住食安人工作底线。同时,宋志龙总监希望大家,落实局党委指示要求,结合执法下沉、疫情防控等工作,要拧成一股绳,上下联动,凝聚共识,统一思想,不折不扣完成全年工作任务,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监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