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1专题 > 守护舌尖上的食品安全 > 食安监管 > 内容
筑牢肉制品安全防线,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信息来源: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09-0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落实《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江苏省肉制品质量安全提升行动方案>的通知》及《常州市市场监管局关于印发《常州市肉制品质量安全提升行动方案》的通知》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我区肉制品安全质量水平,促进肉制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近日,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肉制品生产企业质量安全承诺会议,辖区7家肉制品生产企业参加会议。

参加此次会议的肉制品生产企业全部签订了《肉制品生产企业公开承诺书》,承诺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依法依规进行食品生产,将承诺变成行动,始终把责任挺在最前面,加强食品安全风险防控,确保上市产品质量安全,不合格产品一律不得出厂,靠优质的产品取信于民,让消费者买得放心,吃安心。各肉制品生产企业通过此次公开承诺,“晒”出了企业的责任,“亮”出了企业的承诺,以积极主动的姿态,变被动监管为自觉行动。为确保公开承诺活动取得实效,我局将按照“四个最严”要求,加强食品生产企业履行承诺情况监督检查,严厉查处肉制品生产环节违法违规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