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1专题 > 守护舌尖上的食品安全 > 食安监管 > 内容
市场监管局金城分局开展小作坊疫情防控风险排查
  信息来源: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08-1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认真落实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新指示要求,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区市场监管局金城分局对辖区小作坊开展疫情防控情况进行风险排查。

一是强化监管重点。结合疫情防控需要及秋季食品安全监管特点,聚焦重点场所、重点环节和重点品种,强化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防范管控食品安全风险。

二是组织开展进口冷链食品专项检查。加强溯源管理,规范使用“江苏冷链”系统,做到进口冷链食品主体“应入尽入”。持续压实食品经营者主体责任,严格落实进口冷链食品“三专”“五证”和“四不”管理要求,及时做好涉疫食品排查管控工作。

三是加强重点人群自我防护管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加强对重点场所从业人员、监管人员的健康管理,并做好监管人员疫情防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