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1专题 > 守护舌尖上的食品安全 > 食安监管 > 内容
区政协领导调研食品药品市场监督管理工作
  信息来源: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07-2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7月22日上午,区政协主席陈锁龙一行视察调研全区食品药品市场监督管理工作,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刘国荣陪同参加活动。

调研中,区政协领导一行实地视察了健尔康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你好鸭食品有限公司,查看车间安全生产情况,听取了我局食品药品市场监督管理工作情况,就农产品生产、执法人员专业化队伍建设、互联网订餐等内容进行协商讨论。

陈锁龙要求,市场监管部门要更新监管理念,鼓励支持多方参与,形成政府、企业、社会“三位一体”的药品、食品安全监管格局;要坚持以风险管理为核心,紧盯与公众日常消费关系密切的重点食品突出隐患和问题,围绕当前疫情防控的相关内容,不断创新监管方法,提高“精准化”监管水平;要加强自身建设,做好广大党员干部的教育引导、业务培训、督查考核等工作,打造“专业化”监管队伍,取得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新成效。

我局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紧紧围绕“两个加快创新推进”工作部署,以“四个最严”为原则,把监管工作与老百姓“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民生实事结合起来,进一步规范药品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使用秩序、食品行业市场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