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1专题 > 守护舌尖上的食品安全 > 食安监管 > 内容
市场监管局:薛埠分局集中办理健康证
  信息来源: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07-1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方便群众,解决广大食品从业者办理《健康证》的困难,7月11日、12日,区市场监管局薛埠分局分别在分局办公点、仙姑便民中心,协调常州金坛绿泽体检中心到薛埠为食品从业者提供现场体检服务。据统计,参加本次集中体检共有436人,包括食品从业人员、公共服务人员等。

为做好此次健康证办理,分局提前筹划,对健康证即将过期、未办理健康证、健康证已过期人员登记造册,及时通知体检时间。体检时,对每一位参与体检的人员,现场测量体温、查看其绿色健康码,并做好登记,按照要求做好防护工作,

健康证集中办理,方便基层食品从业人员,减少来回办理的麻烦,极大地提高了从业人员健康证持有率。下一步,我局将根据名单,做好健康证的发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