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1专题 > 守护舌尖上的食品安全 > 食安监管 > 内容
应急管理局:卫健局举办食堂食品安全管理知识专题培训
  信息来源: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7-0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了落实好卫健系统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和落实单位主体责任,结合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7月7日,卫健局举办食品安全管理知识专题培训。特邀请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督科吴秉兵作专题培训。区属医疗卫生单位、各镇(中心)卫生院安全生产工作的分管领导及单位食堂管理人员,各民营医院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和食堂管理人员到会参加培训。

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督科吴秉兵科长从集体食堂食品安全方面的特点、当前集体食堂存在的食品安全问题、食品安全管理组织机构、建立健全集体食堂的食品安全规章制度等九个方面进行食品安全专业知识培训。建立制度,确保落实;专人负责,工作到位;严格索证,特殊类别食品索证要求,是做好食品安全的有效途径。

卫健局林小俊副局长要求参会者按照培训内容遵照执行,将培训知识传达到位,安全无小事,各医疗卫生单位领导与各单位食堂安全管理人员,相关主体负责人一定要绷紧安全这根弦,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