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1专题 > 守护舌尖上的食品安全 > 食安监管 > 内容
卫健局:区卫生监督所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信息来源:卫健局 发布时间:2021-07-0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食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更好落实常食安办2021年4号文件精神,以“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为主题宣传,7月7日,我区召开医疗单位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工作会议,共28家医疗单位,35人参加了会议。

会中,金坛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科长吴秉兵对我区医疗单位食堂食品管理要求分别进行了详细解读。区卫生监督所科长史建康对《GB28050预包装食品营养标签通则》与参会人员进行学习,同时对发生食源性疾患的常见致病菌在自然界的分布、易感染食物、发病人群、常见症状作分解并进行了互动。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提升了我区各医疗单位食品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落实了参与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勤俭节约、营养膳食,理性消费、防病治病的责任感,有效提高了食品安全宣传力度,增强了人民群众对食品安全的认知度。( 史建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