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1专题 > 守护舌尖上的食品安全 > 食安监管 > 内容
市场监管局:直溪“名特优”小作坊创建单位亮相常州市食品安全宣传周主场活动
  信息来源: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07-0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7月3日,常州市主题食品安全宣传周主场活动在江南环球港举行。直溪“名特优”小作坊创建单位-金坛区直溪山水酒坊亮相主场展示环节,受到了现场领导和百姓的广泛赞誉。

金坛区直溪山水酒坊位于金坛区直溪镇吕坵夏潢桥,紧邻文化遗产保护单位老槐树、望仙桥,是一家纯粮酿酒的酒类食品小作坊,也是直溪2021年参创省级“名特优”食品小作坊之一。

近半年来,区市场监管局直溪分局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积极主动服务辖区内参创“名特优”食品小作坊企业,组织企业外出培训、邀请省市专家现场助力,引导、督促食品小作坊业主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全面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不断改善生产环境、加强生产过程控制、增强诚信自律、注重品牌建设,为进一步保障食品小作坊产品质量安全,传承发扬地方传统特色饮食文化贡献市监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