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1专题 > 守护舌尖上的食品安全 > 食安监管 > 内容
市场监管局:第三方机构来坛指导我区食品小作坊升级改造
  信息来源: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07-0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根据江苏省市场监管局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安排和全省食品小作坊第三方技术帮扶工作计划,近日,谱尼测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专家来坛指导我区9家食品小作坊升级改造工作。

期间,指导组专家进入生产操作间,从环境卫生管理、生产过程控制、制度建设等方面对9家小作坊进行了现场指导。在现场指导后,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考试和问卷调查,形成《食品小作坊风险排查问题清单及整改措施建议》,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全程参加了此次技术帮扶活动。

下一步,我局将加大对食品小作坊的培育力度,按照专家整改意见对9家食品小作坊进行整改提升,力争圆满完成今年我区食品小作建成常州“名特优样板食品小作坊”不少于8家、省级“名特优”食品小作坊不少于3家的工作目标,助力我区食品小作坊食品安全水平的全面提升,保障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